关我叼事啦干

真的吗

塞包生日快乐!!!

Happy Birthday to Sebastian Stan!!!!!
塞包今天就35岁啦!!!!!!!
首先疯狂赞美我们童颜包,丝毫看不出是35岁,一开始我都怀疑,这家伙难道不是一直20吗!!而且这家伙这么宠粉,你偷了我的心可啥时候还回来呀。
感谢上帝将世界上最甜的笑容送给了他,让我认识了这样世界上最可爱(也是最性感)的小孩。笑起来可以治愈全世界的不开心♡天哪,我要溺死在他的眼睛里了。喜欢肉嘟嘟的肥包,喜欢有肌肉的辣包,喜欢瘦瘦的嫩包,喜欢满脸胡子的叔包,喜欢烈焰红唇的色气包,我不管,我就是要被他可爱死,为他火辣的下巴疯狂打call!!
当然,我喜欢塞包的时间不能和dalao们比,但确确实实是真心实意的爱,从冬兵相识,心想天哪这个家伙太帅了,但迷茫的眼神又好心疼,只希望他和大盾一直一直在一起互相关心(盾冬大法好!!),到现在还在疯狂补塞包的作品(连只出场5分钟的火星救援都看了TUT),发现这家伙的演技也是在线,很庆幸也很开心。
作为一位平凡的小粉丝并不能做什么,但只希望塞包能和他喜欢的人在一起,幸福一辈子。我要好好学习到纽约去发展前途,顺便看看能不能偶遇到塞包(事实上他一直是我写暑假作业的动力),还要到罗马尼亚去看塞包最好看的故乡!!不过能看着塞包视频和影视作品已经超幸福了♡不管他有什么事情都会一直支持他!!塞包一直有我们!!
我会一直一直爱塞包,并且希望他一生幸福。
——来自根本不会说话不会写生贺不会华丽词藻不会写诗,只想说出中国小透明粉丝真心话的瘫狗。
Hail Sebby!!!!!!!!!!!

评论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