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我叼事啦干

真的吗

生日快樂,古天樂先生。

古今天就49啦!古生日快樂!!!!!!!🎉

俺今年掃毒2才入了古坑,說實話,當時去看還是被我媽拉著去看的。結果電影一開場就被驚艷到了,驚覺世間怎會有如此戳我性癖的男人!於是就陷入了古坑一發不可收拾。要是讓一年前的我說,我根本不會想到自己會粉上港星入港圈,現在看來以前真是眼瞎啊……簡直相見恨晚好嗎!!!我怎麼沒早點粉上這個寶藏!!!!

我對古是真的可以真心實意說出一句:始於顏值,餡於才華,忠於人品。他有一句話給我印象很深“我說得出,就一定做得到。”無論是當年歌唱事業(儘管他不甚情願)還是影視事業還是慈善事業,他都屬於那種默默付出、特別努力和低調的類型,我真的無敵佩服。古說他沒有工作才是最累的,每年至少三四部,多者居然一年有10部(還是11部)電影上映,這種敬業和勤勞我相信其他藝人很少能夠做到。當年拍尋秦記一直是頂著重病的,拍完就去住院了好幾個月,住院期間還偷偷跑出來做宣傳……我看到這個的時候心都揪了……。還在貴州捐款蓋了一百多所小學,卻從來沒有對外伸張過……每次他自己的部落格基本都是三四點更新,那是他自己寫自己更的,我就納悶了這男的不需要睡眠嗎!!!給妈妈去睡覺!!!!我真是一邊在古的高產裡爽一邊特別心疼他……算了,他開心就好。他認定的事情,就做到底、做到最好,不需要解釋,也無需大眾的認可。

說到演藝事業,他有一張驚為天人的臉,卻“帥而不自知”,從來沒有依仗過自己的長相優勢(當模特那時候不算哈),從出道以來就一直在嘗試各種各樣的角色磨煉自己的演技。陰狠毒辣的蔡添明、病態瘋狂的曹少璘、豪俠仗義的項少龍、純情天真的金水、脫線可愛的百達通、沉穩狠毒的李家源、猥瑣墮落的叮叮、囂張癡情(天地濾鏡開啟)的地藏、忠義肝膽的蘇建秋、清正無私的陸志廉……他一百多部作品,我怎麼也數不完啊。代表作也太多了,誰還不知道俺家古的大名呢。這才是真正的熱愛工作了555

除了敬業,他本人也超級溫柔啊。為了粉絲可以堅持更博十幾年,還會很認真地看博客留言,會很用心的記住老粉的名字、提醒別人她聽不懂粵語啦大家說普通話,我……(又酸又想哭)還有什麼在大雨天的機場歪徘徊二十分鐘為了等來晚的粉絲給他送機合影啦給粉絲親手寫生日賀卡啦看到粉絲要簽名掉頭就小跑回去給他簽啦balabala都是正常操作。害,我是粉上了個什麼寶貝。

早年他對外性格一直比較冷淡,媒體給他起了個外號叫Mr.Cool,算是很可愛啦。他自己說,只不過覺得沒必要說那麼多話、沒必要將自己的生活展示給大眾看而已,但其實還是一個很深情和幽默的人啊。我好喜歡他這種處變不驚、外物與我無關的這個品格,這也是我自己的理想目標啦。不論外界風雨如何,靜心做自己就好。

害,我屁話好多,嗶嗶叭叭到最後也無法表達我最這該死的甜美的男人的愛。妈妈希望你趕緊找到真愛吧,不能浪費那一腔深情和絕世美顏(!)

他的努力和堅持是大家有目共睹的,不慕名利也是一直在他骨子裡無法磨滅的。這樣的人本該值得最好的啊。

斯人若彩虹,遇上方知有。

他是我生命中的光。


评论(1)

热度(14)